您现在的位置:南方都市网>攻略

儿子前女友举报 扬州国资委原书记黄道龙被批捕

2018-09-19 15:54编辑:系统采编人气:


  南京9月17日电 (记者 申冉)17日,江苏省检察院通报,扬州市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贪污罪对犯罪嫌疑人黄道龙决定逮捕。

  今年年初,一名叫王燕茹的女子在网上举报,她自称系黄道龙儿子黄某的前女友,实名举报黄道龙父子坐拥来历不明的房产、珠宝、书画、红木家具、豪华轿车及大量银行卡和现金,资产高达数千万。

  举报信在网上发酵后,2018年2月21日,扬州市纪委官网“清风扬州”发布了一则《市纪检监察机关12388举报新平台助力正风反腐》的文章,疑似对该事件进行回应。

  2018年2月25日,扬州市纪委官网“清风扬州”再次发布一篇名为《扬州市纪委监委严肃认真办理实名举报》的文章,表示“对社会关注的实名举报我市个别干部一事,扬州市纪委监委高度重视,接到信访举报后,已按照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件处置程序严肃认真办理,相关结果将及时公布”。

  2018年3月20日,扬州市纪委发布消息,扬州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原主任黄道龙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2018年9月17日,江苏省检察院通报,江苏省扬州市国资委原党委书记、主任黄道龙(正处级,已退休)涉嫌受贿罪、贪污罪一案,由扬州市监察委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日前,扬州市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贪污罪对犯罪嫌疑人黄道龙决定逮捕。(完)

(来源:系统采编)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已推荐
0
  • 凡本网注明"来源: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转载请必须注明中,http://www.nfdushi.com。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图说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