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南方都市网>健康

福建防抗台风“山竹” 10997艘作业渔船到港避风

2018-09-19 15:54编辑:系统采编人气:


  福州9月15日电 (记者 龙敏)福建省防汛办15日通报,今年第22号台风“山竹”,今天5时中心位于北纬18.1度,东经121.5度,在距福州东南方约960公里的菲律宾吕宋岛北部,近中心最大风力17级(超强台风级)。预计,其将以每小时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今天中午前后移入南海东北部海面,然后逐渐向广东西部和海南东部一带沿海靠近。

 9月15日,台风“山竹”登陆菲律宾,海水在狂风暴雨中出现倒灌情况。 9月15日,台风“山竹”登陆菲律宾,海水在狂风暴雨中出现倒灌情况。

  根据安排部署,14日18时前,位于闽中、闽南、台湾浅滩渔场的10997艘作业渔船已全部就近到港避风、39403名船上人员全部撤离上岸;福州及以南沿海养殖渔排上的11627名人员也已全部撤离上岸;沿海地区海上及滨海128处景区景点、1638个施工工地关停关闭。14日21时,省防指和平潭、莆田、泉州、厦门、漳州等地将防台风应急响应等级提升到Ⅲ级。

  福建省气象局预测:受“山竹”影响,今天白天,北部沿海风力增强至6-7级、阵风8-9级,中南部沿海、闽中和闽南渔场增强至8-9级、阵风10-11级,台湾浅滩渔场增强至9-10级、阵风11-12级。今天夜里到16日,沿海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完)

(来源:系统采编)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已推荐
0
  • 凡本网注明"来源: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转载请必须注明中,http://www.nfdushi.com。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图说新闻

更多>>
网企负责人共话网络安全:新技术发展勿忘风险相伴

网企负责人共话网络安全:新技术发展勿忘风险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