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南方都市网>美容

广州关停79家景区防御台风 转移撤离近15万人

2018-09-19 15:54编辑:系统采编人气:


  广州9月15日电 (记者 程景伟)广州市旅游局15日下午称,为防御台风“山竹”,广州市旅游行业当日全线进入防台风战时状态,截至18时,该市11个区已关停景区79家,安全转移和撤离游客149788人。

  广州白云山、广州动物园、南沙湿地景区、余萌山房、宝墨园等各大景区景点15日下午开始疏散游客,暂停对外开放。

  广州市旅游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全面停止组织广州一日游,严禁组织游客到受台风影响区域进行海上旅游及高风险运动;星级酒店要全部关闭室外球场、游泳池等户外设施。

  据广州市园林局消息,截至15日17时许,越秀公园等广州市属公园已经全部闭园。

  另据广东省旅游局消息,广东旅游企业须停止所有涉水旅游项目,旅游船只停航回港避风。(完)

(来源:系统采编)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已推荐
0
  • 凡本网注明"来源: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转载请必须注明中,http://www.nfdushi.com。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图说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