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南方都市网>美容

广东惠州机场因台风影响取消全部航班

2018-09-19 15:54编辑:系统采编人气:


  惠州9月15日电 (秦海伟 宋秀杰)记者9月15日从广东惠州机场获悉,为保障安全,惠州机场9月16日0:00至24:00、9月17日0:00至8:00,暂停所有航班起降,全部航班取消。

广东惠州机场 秦海伟 摄 广东惠州机场 秦海伟 摄

  据介绍,截至9月15日16时,台风“山竹”中心位于距离广东惠东港口东南方向约650公里的南海海面上,预计9月15日晚上起惠州风力将逐渐加大。受其影响,9月16日惠州沿海阵风可达12至15级,陆地阵风可达10至13级,并伴有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为保障安全,惠州机场9月16日0:00至24:00、9月17日0:00至8:00,暂停所有航班起降,全部航班取消。预计9月17日上午8时后,惠州机场进出港航班将逐步恢复运行。(完)

(来源:系统采编)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已推荐
0
  • 凡本网注明"来源: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转载请必须注明中,http://www.nfdushi.com。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图说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