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南方都市网>路线

广东惠州奋力抢险确保潼湖河堤安全

2018-09-19 15:54编辑:系统采编人气:


  惠州9月17日电 (记者 宋秀杰)记者9月17日从广东惠州仲恺高新区管委会获悉,9月17日,经过12小时的努力奋战,确保了惠州潼湖大堤与当地民众的安全。

图为潼湖镇班子成员、干部职工、抢险队及消防队纷纷赶到潼湖大堤,全力以赴保障当地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仲恺高新区管委会提供 图为潼湖镇班子成员、干部职工、抢险队及消防队纷纷赶到潼湖大堤,全力以赴保障当地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仲恺高新区管委会提供

  17日凌晨3时许,因惠州仲恺高新区潼湖镇潼湖大堤东岸涌2号桥附近水位持续上涨,为避免险情发生,该区委常委、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区财政局局长刘子尧与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农村工作局局长林瑞明及潼湖镇党政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作战,并组织镇班子成员、干部职工、抢险队及消防队赶到一线备战,全力以赴保障当地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图为潼湖镇班子成员、干部职工、抢险队及消防队纷纷赶到潼湖大堤,全力以赴保障当地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仲恺高新区管委会提供 图为潼湖镇班子成员、干部职工、抢险队及消防队纷纷赶到潼湖大堤,全力以赴保障当地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仲恺高新区管委会提供 图为潼湖镇班子成员、干部职工、抢险队及消防队纷纷赶到潼湖大堤,全力以赴保障当地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仲恺高新区管委会提供 图为潼湖镇班子成员、干部职工、抢险队及消防队纷纷赶到潼湖大堤,全力以赴保障当地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仲恺高新区管委会提供

  当天下午15时,经过近12个小时的努力,该河涌排水顺畅,水位保持在可控范围,暂无险情。(完)

(来源:系统采编)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已推荐
0
  • 凡本网注明"来源: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转载请必须注明中,http://www.nfdushi.com。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图说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