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南方都市网>科技

北方信托公司原董事长王建东涉嫌受贿罪、贪污罪被公诉

2018-09-19 15:54编辑:系统采编人气:


  9月17日电 据最高检网站消息,日前,北方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天津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原董事长王建东(副局级)涉嫌受贿罪、贪污罪一案,由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向天津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王建东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王建东,听取了其辩护人的意见。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王建东利用其担任天津津联投资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渤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等职务上的便利,向他人索取财物,数额巨大;指使他人套取单位公款归其个人使用,私自决定低价向其亲属出售单位资产,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贪污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来源:系统采编)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已推荐
0
  • 凡本网注明"来源: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转载请必须注明中,http://www.nfdushi.com。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图说新闻

更多>>
办公区潜藏多少信息泄露风险?以下场景千万别大意

办公区潜藏多少信息泄露风险?以下场景千万别大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