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南方都市网>时尚

60人荣获“60年感动宁夏人物”荣誉称号

2018-09-19 15:54编辑:系统采编人气:


  银川9月15日电 (于翔 李佩珊)9月15日下午,宁夏回族自治区60年感动宁夏人物颁奖盛典在银川举行。赖清林等60名同志获“自治区60年感动宁夏人物”荣誉称号,吴景华等40名同志获提名奖。

  据了解,为展示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年来,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向上向善、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群体形象,今年4月起,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组织部等14部门联合开展“自治区60年感动宁夏人物”推荐评选活动,最终产生60名“自治区60年感动宁夏人物”和40名提名奖获得者。这60名获奖者分为烽火年代典型、支宁建设典型、社科文艺典型、敬业奉献典型、道德慈善典型、舍生取义典型、脱贫富民典型七大类型。

宁夏回族自治区60年感动宁夏人物颁奖盛典现场。 李佩珊 摄 宁夏回族自治区60年感动宁夏人物颁奖盛典现场。 李佩珊 摄

  革命战争年代不惜抛头颅洒热血,迈进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仍初心不改的老红军老八路;为建设宁夏奉献青春智慧的天南地北支宁人;潜心打捞历史、播撒文化种子的社科文艺工作者;在平凡岗位竞风流的排头兵;涓滴善小的道德慈善典型;舍生取义的真心英雄;为小康建设甘当“铺路石”的扶贫干部及给水官兵;在创新路上续航前行的“开拓者”……无数建设者用辛勤汗水和美丽心灵书写了宁夏改天换地的传奇篇章,而他们正是这其中的优秀代表。

  建设者们的业绩如今已经熔铸进宁夏发展的丰碑,感动的力量激励我们继续向着梦想前进。现场观众一次次被他们身上闪耀着的人性光辉打动,也从深深感动中汲取到再踏征程的前进力量。 (完)

(来源:系统采编)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已推荐
0
  • 凡本网注明"来源: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转载请必须注明中,http://www.nfdushi.com。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图说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