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南方都市网>家电

一图教你反间谍!

2018-09-19 15:54编辑:系统采编人气:


  刺探、蹲守、潜伏、卧底、拍照…

  金钱收买、感情腐蚀、色情引诱、网络勾联……

  间谍与反间谍的“故事”并不只出现在影视片中,它可能就发生在我们当中一些人的身边。近日,赴台交换生与当地姑娘相恋,3年后才知对方居然是间谍的消息备受关注!详情点击👉台湾谍案 这种看似平凡的间谍活动,往往会有极强的隐蔽性、连续性和诱惑力,对国家安全的破坏性非常大。

  国家安全是国家生存和发展的根本保障。我们虽然在反间谍领域开展了一系列专项打击行动,取得了一定成果点击👉“2018-雷霆”专项行动:破获百余起台湾间谍案件,但这并非意味着我们的安全网就从此不再会出现漏洞。

  那么,什么是“间谍”行为?什么样的人容易被策反?现实生活中,遇到间谍,该怎么办? 一张图了解↓

 

 


 

(来源:系统采编)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已推荐
0
  • 凡本网注明"来源: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转载请必须注明中,http://www.nfdushi.com。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图说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