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南方都市网>资讯

中国华夏文化遗产基金会调研桑植产业大道项目

2021-07-23 13:49编辑:系统采编人气:


7月21日,中国华夏文化遗产基金会调研组来到我县,实地踏勘、现场调研桑植县城至高铁站产业大道规划建设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梁高武,副县长彭剑锋参加调研。

桑植产业大道属于省道S306的一段,起于桑植县城西郊朱家台,经大岭岗、望乡台至杨仕坪,与张桑高速桑植西互联互通,是连接桑植高铁站和桑植县城的“主动脉”,全长8.237KM,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建设标准,路基宽度24.5m,路面结构沥青混凝土,设计行车速度80km/h,工程造价约7.3亿,目前已完成两阶段施工图设计批复。

image.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产业大道起点、终点及途中重要节点选址处,实地调研产业大道整体规划建设情况,详细了解该项目涉及的桥梁、隧道和重要连接线等重点工程。同时还沿着村道深入各选址现场,每到一处,大家都对照路线规划图细致查看,听取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土地现状,综合比较选址现场的区位优势、周边环境,并结合实际情况就目前项目规划、建设等方面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了讨论研究,现场探讨最佳建设方案。

image.png

梁高武对调研组一行给予桑植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产业大道项目落地实施对于完善路网交通、优化产业布局、激发全域旅游发展新活力、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和赋能乡村振兴具有重要作用,对桑植发展意义重大。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早日促进项目施工建设,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继续实地勘察,优化建设方案,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基础。

中国华夏文化遗产基金会,是享有海内外募资资格的公募基金会。本次调研桑植产业大道,支援革命老区建设,将对项目建设给予资金援助。

(来源:系统采编)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已推荐
0
  • 凡本网注明"来源: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转载请必须注明中,http://www.nfdushi.com。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图说新闻

更多>>
再生医学新风潮,去除眼周色沉改善黑眼圈——心辰胶原胶囊舱胶原

再生医学新风潮,去除眼周色沉改善黑眼圈——心辰胶原胶囊舱胶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