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南方都市网>资讯

江苏投资稳步恢复 大项目成为稳投资 “压舱石”

2021-07-22 21:41编辑:系统采编人气:


投资是拉动经济运行的“三驾马车“之一。上半年,江苏在这方面表现抢眼。江苏省统计局、国家统计局江苏调查总队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各地区、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扎实做好稳投资各项工作,全省固定资产投资稳步恢复,结构不断改善优化,高技术产业投资增速加快,制造业投资贡献增强,大项目“压舱石”作用明显。

  固定资产投资稳步恢复

  上半年,全省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10.3%,增速比上月回落2.5个百分点,比一季度回落11.8个百分点,高于上年同期17.5个百分点。其中,项目投资同比增长7.7%,比上年同期提高19.5个百分点,拉动全部投资增长5.0个百分点;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15.4%,比上年同期提高12.3个百分点,拉动全部投资增长5.3个百分点。

(来源:系统采编)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已推荐
0
  • 凡本网注明"来源: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转载请必须注明中,http://www.nfdushi.com。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图说新闻

更多>>
再生医学新风潮,去除眼周色沉改善黑眼圈——心辰胶原胶囊舱胶原

再生医学新风潮,去除眼周色沉改善黑眼圈——心辰胶原胶囊舱胶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