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南方都市网>区县

骆清铭任海南大学校长(图/简历)

2018-09-19 15:54编辑:系统采编人气: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9月18日电 (任佳晖)据海南大学网站消息,近日,海南大学举行全校干部大会,会上宣布中共海南省委、省政府关于海南大学校长任职的决定,任命骆清铭担任海南大学校长,党委常委、副书记。

  骆清铭同志简历

  骆清铭,博士,1966年出生,湖北蕲春人,中共党员。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首批),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际光学工程学会会士。

  历任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生物医学光子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生物医学光子学教育部网上合作研究中心主任、武汉光电技术研究院院长、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主任。现任海南大学校长,党委常委、副书记。

(来源:系统采编)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已推荐
0
  • 凡本网注明"来源: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转载请必须注明中,http://www.nfdushi.com。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图说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