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南方都市网>资讯

《密室大逃脱》杨幂邓伦伪装“毒人” 魏大勋被关小黑屋

2019-06-08 18:58编辑:系统抓取人气:


今日,芒果TV实景解密体验秀《密室大逃脱》第11期将播。密逃团陷入病毒所生化危机,为揭露幕后秘密,杨幂和邓伦等嘉宾伪装成病毒所里的“毒人”,混入敌方阵营,上演惊险刺激的致命潜伏。为自证“毒人”身份,密逃团还接受了“毒人”首领的奇葩考验,魏大勋、黄明昊不小心失误被关进小黑屋,就当命运未卜之际,嘉宾发现对方阵营中竟有自己的卧底。

杨幂展绕口令技能 “毒人”卧底身份成悬念

为了揭开人体实验的秘密,密逃团展开潜伏行动,嘉宾伪装成了负责病毒所日常工作的“毒人”,穿上防护服、戴上防毒面罩全副武装的画面犹如一部生化大片。在全体“毒人”都要出席的例会上,密逃团为确保不露馅费尽心思,万万没想到“毒人”首领却不按套路出牌,不仅要让嘉宾对上各种口号,还花式考验他们的绕口令技能。

绕口令实力强劲的杨幂吐字清晰一条过,魏大勋略有小磕绊,他急中生智自称“从小就结巴”。但首领看穿了他的小把戏,无情将其关入小黑屋。说错口号的黄明昊同样被反绑双手、戴上头套关禁闭。但黄明昊竟机智解开了束缚,小黑屋落难兄弟怎样才能逃脱?

谢依霖因答不上问题面临被拖走的危险,此时一名神秘“毒人”主动站出,三言两语就帮她巧妙解围,此前这名“毒人”还给密逃团悄悄留下通行卡。而谢依霖表示自己知道卧底真相,却秘而不宣留下悬念,令观众心痒难耐,急于猜测卧底身份。

魏大勋心细carry全场  颜色锁难倒杨迪

上一期《恐怖公馆》中克服恐惧、展现“胆大”技能的魏大勋,在本期节目中尽显了“心细”的圈粉点。一进入密室,魏大勋不仅成功找到“毒人”留下的通行证,助攻团队顺利进入下一空间,在“毒人”突袭检查时,仍然慌乱中不忘将现场恢复成原样,避免了引起敌方的怀疑。此后密逃团需更换服装假装“毒人”时,魏大勋再次凭借着强大的观察力,成功参透服装柜密码规律,可谓“胆大心细”。

尝试过音乐锁、声音锁等巧妙机关后,本期脑洞大开的道具组还大玩颜色锁。解锁需要点出相应色块,每格颜色均随机高速闪现,每次需要解锁的颜色也随机抽取。令人眼花缭乱的色块让嘉宾头疼不已,杨迪绝望呼喊“我真的记不住”,颜色锁解密绝招究竟是什么引人好奇。而邓伦一番怎样的神操作,又让队友欢呼“高能伦回归”?周六中午12:00,芒果TV《密室大逃脱》嘉宾继续与“毒人”正面刚。

(来源:系统抓取)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已推荐
0
  • 凡本网注明"来源: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转载请必须注明中,http://www.nfdushi.com。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图说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