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4日下午,全球最大的科创新品首发及众筹平台Indiegogo在深圳南山鹏瑞莱佛士酒店成功举办2022年Growing Innovation科创出海峰会暨GOGO Awards颁奖典礼。

本次Indiegogo年度盛典以”Growing Innovation”为主题,在全球疫情常态化及复杂多变的经济政治大背景下,邀请了艾斯林格、安克、XbotPark等行业大咖、以时空壶和AYANEO为代表的科技圈出海创业者以及谷歌、出海笔记和朗翰为首的生态合作伙伴一同谈论新科技的生长与扎根。Indiegogo CEO及中国区硬件事业部总经理Jean Li也相继发表演讲,揭示了全球及中国市场的发展方向与策略。

图为Indiegogo CEO Becky Center

图为艾斯林格工作室联合创始人 青蛙设计公司创始人Hartmut Esslinger

图为Indiegogo 中国区硬件事业部总经理 Jean Li

图为圆桌讨论嘉宾谷歌大中华区重点新客户部资深电商行业经理Lydia Liao, 朗翰科技创始人兼CEO Baron Wang以及出海笔记创事业兼CEO 彦麟Alan

图为时空壶联合创始人秦子昂,XbotPark投资总经理段誉,安克创新高级设计总监白雪峰及AYANEO CEO张傲

干货分享环节结束后,一年一度的GOGO Awards颁奖典礼拉开序幕,共颁发八类奖项,表彰了2021年度优秀硬科技出海企业,激励创新者们迈向出海新高度。其中,最重磅奖项年度GOGO之星由Urtopia获得。

其余揭晓奖项如下:

年度最佳新晋项目

AYANEO

年度最具价值品牌

SIRUI

年度各品类最佳项目

音频品类最佳项目:Timekettle WT2 Edge

摄影设备品类最佳项目:SIRUI

能源&环保品类最佳项目:SuperBase Pro

时尚&穿戴品类最佳项目:CIGA Design

食品&饮料品类最佳项目:Gevi

健康&健身品类最佳项目:OYeet NEX Pro

家电品类最佳项目:Novabot

手机&配件品类最佳项目:DreamGlass Lead

办公&效率品类最佳项目:GPD WIN3

交通品类最佳项目:Urtopia

旅游&户外品类最佳项目:LIVALL EVO21

年度最佳视频奖

ROIDMI EVA

Timekettle WT2 Edge

OYeet NEX Pro

年度最佳文案奖

GravaStar Sirius

LIVALL EVO21

Nagual

年度最佳社群运营奖

AYANEO

SIRUI

Tenways

年度众筹服务奖

朗翰科技

本次年度盛典外场还设置了百万美金项目方产品现场展示互动环节,首次以沉浸式场景展示了包括Ninebot,Roidmi,Urtopia等一众高科技明星产品,让人目不暇接。

时代浪潮风云变幻,出海赛道风起云涌,在经历疫情的两年多时间里,全球商业秩序和价值链在竞争中赋能,在探索中变革,在冲击中重塑。科技创新此时被赋予了更多责任感。Indiegogo希望共同探索变革创新之路,为科创企业的破局增长打通脉络,助力新生代科创企业乘风破浪,将中国创新带到世界的各个角落。

Indiegogo是全球最大的科创新品首发和众筹平台,中国科创企业构筑全球出海品牌的第一站。一个众筹项目即能帮助中国企业实现“筹集初始资金”,“拓展销售渠道”“市场调研测试”和“搭建海外私域”4大出海目标。

2008年成立于美国旧金山以来,Indiegogo以“科创无界,连接热爱”为理念,聚合了全球237个国家或地区近300万新奇酷创意项目与1500万前沿科技支持者,总筹资金额超过26亿美金。

自2016年起,Indiegogo推出中国项目出海绿色通道,以庞大的全球支持者社群、本地客户服务与跨国战略咨询、全球多渠道流量支持、优选服务生态对接及开放共赢的平台策略,全面赋能中国企业打造品牌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实现跨境商业共赢。至今已帮助中国硬件科技企业筹集超过3亿美金的众筹资金,百万美金项目包括Segway Ninebot,Bluetti,VAVA,PaMu等,也是小米有品、美的等国内知名品牌的新品首发深度合作伙伴。

相信在Indiegogo平台和中国智能硬件企业的通力合作之下,会有更多中国创造实现品牌出海冷启动,从概念走入全球千家万户,在国际舞台大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