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南方都市网>商业

德州+纳米光触媒+空气净化器”让室内有个好空气

2019-10-23 11:08编辑:系统抓取人气:


  在治理室内空气时,仍然局限于空气净化器、绿色植物吸附、民间土方、活性炭吸附、开窗通风、甲醛清除剂等方法。然而此类方法要么零作用、不科学、要么治标不治本、要么作用微乎其微、有的甚至形成二次污染,结果是:不但白白浪费了钱财,更重要的是健康隐患依然存在。

  然而+纳米光触媒除甲醛可以轻轻松松解决您的困扰,清除甲醛,还您家人一个健康的家!光触媒除甲醛到底是怎样去除甲醛的呢,德州+纳米光触媒来告诉你吧:

  二氧化钛在受到紫外线照射时,产生电子空穴对,空穴与水结合产生具有强氧化性的羟基自由基,电子与氧气结合形成负氧离子。

  纳米光触媒这个伟大的创造,不仅可以清除室内有毒有害气体(甲醛、苯、TVOC等),还有除味、杀菌、净水等方面的应用。它具有光催化活性,具有超强空气净化能力。能够杀灭所有细菌、病毒等,并将它们的DNA和RNA全部分解掉,不残留有害物质。光触媒还具有超亲水性,具备自清洁能力,可用于各种玻璃表面,自洁防污、抗氧化、防酸雨等。

  纳米光触媒突破了传统技术“光触媒只能依靠紫外线激活”的难题,跨越式的提升了纳米二氧化钛的光催化效率。施工完毕后1小时效果立竿见影。只需一次喷涂即可长期、持续、有效的全部去除室内及车内细菌、病毒、异味等其他有害物质。

  为什么大家都喜欢用纳米光触媒+空气净化器除甲醛呢?到底这个光触媒除甲醛都有什么优势,下面就给大家讲解一下光触媒除甲醛+空气净化器的优势是什么。

  持续性:在反应过程中,光触媒本身不会发生变化和损耗,在光的照射下可以持续不断的分解污染物,具有时间持久、持续作用的优点。

  安全性:无毒、无害,对人体安全可靠;终反应的产物为二氧化碳、水, 不产生二次污染。

  高效性:光触媒利用紫外光、太阳光、日光灯等光源就能将扩散在空气中的污染物分解。

  杀菌功能:对大肠杆菌、金葡萄球菌等细菌具有杀灭和抑制功效。

  除臭功能:对香烟臭、厕所臭、垃圾臭、动物臭等具有去除功效。

  以上关于““德州+纳米光触媒+空气净化器”除甲醛是介绍,希望能让您了解“光触媒除甲醛的性能优势以及作用”带来帮助。

(来源:系统抓取)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已推荐
0
  • 凡本网注明"来源: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转载请必须注明中,http://www.nfdushi.com。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图说新闻

更多>>
天立教育:天立儿郎运动舞蹈全国大赛斩获五项冠军

天立教育:天立儿郎运动舞蹈全国大赛斩获五项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