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南方都市网>房市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官方网站上线运行

2018-09-19 15:54编辑:系统采编人气:


  北京9月19日电 (记者 蒋涛)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19日发布消息称,该署中英法文门户网站于9月19日上线运行,网址为www.cidca.gov.cn。

  据介绍,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门户网站开设领导人活动、机构职能、政务公开、合作成果、合作故事、相关链接、专题版块等栏目,致力于打造中国对外援助工作信息公开和政策发布解读的重要平台。

  消息称,该网站上线运行后,将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和建议,优化完善网站栏目设置,不断丰富网站内容,为国内外民众提供更好的服务。

  此前的《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提出,将商务部对外援助工作有关职责、外交部对外援助协调等职责整合,组建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作为国务院直属机构。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主要职责是,拟订对外援助战略方针、规划、政策,统筹协调援外重大问题并提出建议,推进援外方式改革,编制对外援助方案和计划,确定对外援助项目并监督评估实施情况等。(完)

(来源:系统采编)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已推荐
0
  • 凡本网注明"来源: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转载请必须注明中,http://www.nfdushi.com。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图说新闻

更多>>